跳到主要內容區

婚紗拍攝

一般民眾申請(非校友身份)

請電洽進修推廣部 02-26212121轉1916 林小姐

確認檔期後再填寫婚紗拍攝申請表(下載連結)

拍攝婚紗

  • 上午  08:00~12:00   3,000元
  • 下午  13:00~17:00   3,000元
  • 晚上  18:00~22:00   3,000元
  • 白天  08:00~17:00   5,000元
  • 全天  08:00~22:00   8,000元

提醒事項:

  • 匯款單上的備註欄,請務必註明「姓名」、「用途」。
  • 本費用不辦理退費,敬請申請人注意;倘因天候須延期拍攝,僅以延後2個月為限。
  • 倘須停車,停車費另計,每半天60元。
  • 大禮拜堂可拍攝時段8:30~11:30,13:30~16:30;倘本校因課程調整或其他因素使得拍攝場地受限,須接受本校之臨時調整。
  • 非上班時間,欲進入大禮拜堂內拍攝婚紗,須額外加收管理人員費用,每人每小時200元。
  • 本表填妥後,請email至:au1645@mail.au.edu.tw,並來電告知(02-26212121#1916),以便承辦人員後續作業。
  • 申請進入古蹟園區拍攝,請配合守衛人員指示。

 

校友身份

請電洽秘書室公關校友組 02-26212121轉1095 李先生

請填寫表單申請:進入

  1. 為回饋本校校友,校友回母校拍攝婚紗照不收取拍攝場地費,若申請後無事先告知不到者,不得再申請借用。【非校友請電洽本校進修推廣部02-2621-2121轉分機1916 林小姐】
  2. 校友欲申請婚紗拍攝者,請先於公關組網站進行登錄,若登記完成後臨時有其他問題或需求也請儘量於拍攝前三日聯絡公關組以利相關單位聯繫。
  3. 非上班時間,欲進入大禮拜堂內拍攝婚紗,須額外加收管理人員費用,每人每小時200元。
  4. 基於拍攝光線的考量,建議欲拍攝學校古蹟區(牧師樓、姑娘樓、馬偕故居)的新人們請於下午五點前完成拍攝,目前因疫情因素,姑娘樓、牧師樓及馬偕故居等處【假日】也都不開放。
  5. 拍攝車輛可由新民街校門口進入校園停車場停放。同時,煩請校友本人拍攝當日提供有照片之證件,待守衛室核對資料後,便可進入校園拍攝。
  6. 避免影響學生上課之權利,若新人們需要教室做為拍攝場景,請於拍攝前提前告知,本校將盡可能協助安排。
  7. 為協助順利拍攝,本校提供圖書館做為新人拍攝婚紗之更衣室。
  8.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連結。
  9. 登記完成後,請詳閱收到的確認回覆信件。
瀏覽數: